image.jpg  

Fat Cat Deli   

地址 : 台南市中西區信義街 114 號 (兌悅門旁) / 114 Xinyi St., Zhongxi Dist.Tainan, Taiwan 70053

電話 : 0983 788 010

價目表 : 網誌有部分

營業時間 : 週一 ~ 週日11:30 - 22:00

只收現金 *

 

 


一個下著雨的天氣, 因為因緣際會而在網路上得知了這間店

出發之前看了有關這店的消息,才發現在這個月初才開幕

是香港樂團No One Remains Virgin成員Mono&J開的

 

在他們臉書上的簡介上說著 : 

「Fat Cat 是由半隊香港獨立樂團幾經波折從匪區逃難到台南開的小店。

這不單是我們的生計,還有咖啡、自家製帕里尼、手工甜品、獨立音樂、三隻肥貓和永恆的反共。」

 

因為這些話更引起了我的興趣,馬上不管外頭的雨只因想與這間店度過一個下午。

這裡其實很好找,原來隔壁是狐狸小屋

image.jpg  

給的是一個簡單外觀的白色風格,會想要站在外頭發呆久久的

image.jpg  

進到店裡馬上會被這面唱片牆給吸引,還能夠讓人在一旁聽音樂

店裡撥放著地偶爾搖滾偶爾抒情,還未走進店裡音樂聲即可吸引人

進門他們便很熱情的招呼著,唱片的對面便是他們的吧檯

image.jpg  

沒有理由的我很喜歡這種風格

image.jpg  

而經過一個小拱門是我今天的座位,窗邊

整間店給人很舒服很舒服的感覺,雖然位置不多但是卻不擁擠  

image.jpg  

菜單上有全日早午餐有三種,還有帕里尼,蛋糕,冰淇淋三明治等等可以選擇

每個早午餐都附有一杯果汁,感覺是現榨的因為喝起來不會死甜帶點微微酸的口感還有果粒呢 

在點完餐便很快速的送達

image.jpg  

店裡也有小卡貼紙能讓大家免費索取,今天點的是全日早午餐的自家製法式巧克力焦糖煎餅配巧克力醬 ($180)

這道他們還特別說會等比較久一些,趁這個在等地期間在店裡晃了一圈

image.jpg  

有漫畫,書籍,還有很多很多的音樂 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  

整面窗帶進雨天弱弱的陽光不會很強,很溫暖且舒服

image.jpg  

等了一段時間主角來了

image.jpg  

只能說喜歡甜食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個

香蕉上是一層薄薄的焦糖,底部灑滿糖霜,鮮奶油是他們自家調製的不會甜膩很清爽

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吃,不會覺得膩,真的很好吃!!!!!

image.jpg  

雖然看起來小小一個,但是飽足感十足,自製的不僅讓人吃的到用心也吃的到美味  真的超推的

image.jpg  

餐後的早餐茶,是自己來的,可以自己抓想要泡多久的時間2~5分鐘是最佳的賞味

image.jpg  

在這邊不要太匆忙,慢慢享受音樂享受氣氛,享受茶香 

image.jpg  

在我做的座位旁是一個小搖椅,等到旁邊的客人走後在窗邊坐著搖椅很讓人放鬆 

同是異鄉人,雖然我仍是台灣人不比他們遠從香港來這裡定居

很想替他們加油,在這競爭激烈咖啡廳的台南,他們的店卻是擁有獨一無二的特色

在走之前替他們拍了一張拍立得送給他們 

image.jpg  

雖然我不是玩音樂的人,但是我很支持獨立想法的人,這樣的逐夢這樣的勇氣

謝謝肥貓叁,我擁有了一個不一樣的下午,在音樂裡在氣氛中一些些的感動

加油  好喜歡這裡

 

 

Link here  

FB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tcatdel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